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陈俊吉|时间:2023-04-12 10:08:10

4月9日,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在荣隆玉久村开展“同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谢军,区职教中心党委委员刘享友,民进区委会副主委、荣昌中学体卫艺处主任叶贤军出席活动。

会员们现场参观了吕玉久纪念馆,观看了吕玉久英雄事迹纪录片,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乡村振兴、返乡创业的现状与困境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徐蓉肯定了此次主题活动取得的效果。她指出,民进组织是一个有纲领、有章程、有制度、有政治立场的参政党,作为民进会员应当遵守民进章程,执行组织决议,履行会员义务。她强调,各支部之间要加强联系,加强支部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会员们要多当参与者,少当旁观者,不仅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种会议、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还要为民进组织活动出谋划策。

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陈俊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