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民进萱花中学支部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图/刘兴福|时间:2022-11-15 11:1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支部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月11日,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全体会员齐聚云端,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李红梅主持。

支部主委刘兴福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她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支部会员喻尚平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在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使命。要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进力量。

萱花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帅作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他希望萱花中学全体民进会员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多渠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如学习强国平台等,也要重点关注有关教育的方针政策等,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多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会员纷纷表示必将以“精神引领 奋发有为”作为今后工作的核心理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努力做优秀的民进会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文、图/刘兴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