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渝中区民进会员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

渝中区民进会员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2-11-12 20:35:56


近日,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渝中区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身防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民进渝中区委会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渝中区文旅委主任李嘉婧等领导干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带头示范、靠前指挥,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渝中区民进会员、区卫健委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科长潘颖,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现场评估、规划搭建“三区两通道”、组织医护人员驻点值守、召集人员培训等工作;作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工作者,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遗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李海英在本次疫情期间,坚持不懈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积极做好中华骨髓库重庆分库造血干细胞捐献协调工作,在短短10天内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4例。朝天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阳晓琼负责社区大规模的居家隔离上门核酸采样工作;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应急办主任邱梅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
作为民进主界别的教师会员们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就近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协助开展后勤保障等工作,各基层支部会员还积极报名支援大坪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