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牢记使命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牢记使命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崔威海|时间:2022-10-19 16:05:29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再次对广大青年寄予了厚望,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一名普通高校教师,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精髓,牢记教育使命,我们要让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做好课程思政教育工作,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培根铸魂。作为一名民进人,我将牢记政治使命,立足本职,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养,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作者:崔威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