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时间:2023-12-19 09:13:42

12月15日,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在北碚区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并对优秀会员进行表彰,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主委、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敖宁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吴晓波副代表支部班子作工作总结。一年来,经济支部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主题活动。为充分发挥经济支部会员优势和特色,支部在本年度创新活动形式,创立经济支部座谈会品牌,每次都邀请会员带来自身专业相关的主题分享,同时邀请其他兄弟支部和相关中共基层党组织共同参与活动,组织工作成效卓越。在组织活动中,建立轮值主委制度,让更多的会员参与到活动策划和会务服务工作中来,会员的主人翁意识得到强化,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的动力更加充足。

支部委员黄先忠介绍了支部会员履职情况。会议以“龙虎榜”展示社情民意信息和课题的撰写及采用情况,以“赛马图”展示会员的活动出勤情况。根据这些量化指标,支部评出了最佳出勤奖、幕后英雄奖、价值奉献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并进行了表彰。

经济支部全体会员20余人参会。

作者:方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