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开展“迎中秋国庆 弘家国情怀”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开展“迎中秋国庆 弘家国情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3-09-27 16:59:14

9月21日,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导游讲解室开展“迎中秋国庆 弘家国情怀”组织生活会,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支部副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张燕侣主持。

支部委员、重庆市旅游学校高级讲师李小燕带领大家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她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等5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

张燕侣和支部会员汪雪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乡愁》,以此弘扬浓浓的家国情怀。全体会员倾情合唱歌曲《万疆》,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委员、旅游学校支部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正高级讲师卢元胜从学习教育好、议政建言好、本职工作好、社会服务好、制度落实好、队伍建设好等6个方面传达了《大渡口区各民主党派关于以“六个好”标准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会议纪要》文件精神,并对支部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支部会员、重庆市旅游学校助理讲师刘多雅组织会员进行了“迎中秋国庆 弘家国情怀”手工制作“包装月饼”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个个装扮精美的月饼,感受着中秋月圆、万家团圆的和美,沉浸在国运昌盛、国家繁荣的幸福与喜悦之中。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