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10-17 15:38:5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民进梁平支部组织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表达对盛会的礼赞、对国家的祝福。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一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充满着大国自信,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我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这五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的强大、经济的发展、法治的进步、人民的幸福,让我深深的感到荣耀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外干部,我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畏艰难困苦,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和工作理念,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激动地说。



民进梁平区支部会员李莉表示,聆听报告,心情无比激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民进梁平区支部会员,我将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她说。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