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璧山中学支部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集中学习座谈会

民进璧山中学支部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集中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张福洪|时间:2022-09-30 17:05:11



9月29日下午,民进璧山中学支部在璧山中学双星校区举行以“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座谈会。民进璧山区总支副主委周爱东以及民进璧中支部的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民进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程,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的成立宗旨,和“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强调民进会员要把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与双岗建功履职责有机结合起来。

民进璧山中学支部主委张福洪带领大家学习了两篇选自《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的时评文章《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和《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通过认真学习,支部会员深刻认识到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凝聚共识和力量,以积极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周爱东强调,民进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在搞好学校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有多关注时政,多写有关社情民意和民生福祉的文章。新会员魏星老师还谈了自己入会的感受和今天学习的收获。


作者:张福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