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作者:李啸|时间:2022-07-26 17:34:13



7月2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在市委会2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别必亮,专委会主委郭同永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赵婷、副主任陈卜文、周北川、魏东,专委会副秘书长邹彩娥、王小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第六届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研究部署了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通过了专委会五年工作计划。

别必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要以目标为导向把专委会工作做好做实,要讲政治、讲情怀、讲效率、讲协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彭邦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