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凌|时间:2022-07-07 09:57:04

6月29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民进渝中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民进复旦中学支部主委、复旦中学教导处副主任田小禄主持。




支部委员邓凌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员们对今后五年支部工作思路目标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讨论。

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秉持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在新时期新环境应该锁定奋斗目标,保持战略定力,扬鞭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邓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