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民进梁平区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06-30 10:00:46





6月28日,民进梁平区支部组织收听收看由民进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民进梁平区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参加。

会上播放了孟艳、杨金龙、傅冰洁、吴尊友、梁瑞珑、别黎、于铁夫等7位民进优秀会员的先进事迹宣传片,民进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刘庶珠医生宣讲了于铁夫烈士的感人事迹。

听完宣讲报告会,会员刘海燕说:“听了榜样们的事迹我倍受触动,也更清楚地明白不论在哪个时代,哪个地方,都有着这样一些榜样优秀群体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播撒着不平凡的爱与希望,他们通过做好做大自己的事情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他们展现着个人力量,展现着民族大爱,展现着我们伟大的中国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先进典型的事迹后深受启发,要向榜样们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