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王礼全为留守儿童捐赠乐器

江北民进会员王礼全为留守儿童捐赠乐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9-18

96,在第2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重庆月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北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王礼全先生,来到永川区来苏镇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乐器,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丰富留守儿童精神生活,为农村艺术教育尽绵薄之力。

民进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闻连利,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等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嘉宾们还欣赏了留守儿童们自编的文艺节目。

据悉,近年来,王礼全热心社会服务事业,积极参与“同心·服务民生工程”和“同心·助推发展工程”,深受好评。他积极参与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活动,为云阳县人和街道莲花九年制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钢琴,该校以“春雨润物,情系教育”的锦旗表达谢意。他积极响应民进重庆市委号召,向贫困区县捐赠1万元扶贫助学金,用于帮助武隆、万盛等地贫困学生,扶助万盛、武隆贫困农民脱贫致富,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