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安龙、兴仁考察调研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安龙、兴仁考察调研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4-28 10:42:15

3月7日至8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重庆锦天地产集团董事长卢志红率队先后在贵州省安龙县、兴仁市开展旅游资源、地产行业和文旅产业考察调研,并与当地有关主管部门进行座谈研讨。中共安龙县委书记刘华,县长唐明永,兴仁市市长潘维维、副市长李长春,及两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卢志红一行实地考察了两县市有关招商项目地块,听取了有关单位对当地历史人文、文旅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并结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和自身企业的相关情况,与两县市领导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黔西南地区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巨大,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会近年来在当地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帮扶与合作,展现了民进力量,发挥了党派作用。他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推进多元化深层次合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