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享生活美学 学生活技能 提会员素质”主题活动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享生活美学 学生活技能 提会员素质”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2-03-21

3月16日,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烹饪“尚膳”实训基地雕刻室开展主题为“享生活美学 学生活技能 提会员素质”的支部活动。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支部副主委陈艳艺主持。

活动中,支部副主委张燕侣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卢元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布置了2022年支部工作;支部副主委陈艳艺开展了《换季衣橱整理小常识》培训;中国烹饪大师、支部会员江泉毅开展了《跟我学做水果拼盘》培训。会员们边听边做,兴致很高,或做小巧玲珑的鲸鱼,或做憨态可掬的小熊,或做栩栩如生的刺猬、或做形态逼真的七品芝麻官……

本次支部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走近会员内心,关注会员们的生活,会员们积极享受生活美学,学习生活技能,提高会员素质,让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