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重点课题开题会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陈涛|时间:2015-06-11



2015年5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重点课题《重庆市区县层面实施“三规合一”问题及对策研究》开题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副主委张克敏、甘红、刘光才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课题组组长刘光才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汇报了课题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江津区多规合一办公室副主任范恒、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研所所长周梦麒分别代表市国土房管局、市规划局介绍了重庆市“多规合一”工作试点情况。西南大学地理科学院刘光鹏博士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调研思路及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课题内容和调研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完善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贵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课题组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弄清国家推进多规合一的目的,找到当前的难点和问题,保证建议的科学合理。 

《重庆市区县层面实施“三规合一”问题及对策研究》是民进市委继去年《乡村旅游中的土地流转问题研究》后,承担的第二个市国土房管局调研课题,也是民进市委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