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民进会员戴萍喜获“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

荣昌民进会员戴萍喜获“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02-01

民进荣昌中学支部主委、荣昌中学英语教师戴萍荣获“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此奖是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于2011116日在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暨2011-2012年全国 “三十佳”外语教师评审会议上评出。重庆市仅13位教师获此殊荣。

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是由原国家教委基教司批准设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我国基础教育界迄今为止唯一一项专门针对中小学外语教师所设的国家级单项奖和荣誉,是我国基础外语教育界的一项重要奖励活动。该奖项需要经过省(直辖市)、国家评委会的层层严格筛选评审,深受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的重视和支持。

戴萍老师27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教学经验丰富,课堂丰富多彩,深得学生欢迎,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果,1989年荣昌第一次参加初三英语能力竞赛以来,她指导的学生每次都能获得当年最高奖,且获奖面大,培养出多届中考状元。

戴萍老师善于思考,善于钻研,善于总结。戴萍担任《多媒体及学科教学整合研究》市级课题负责人,研究课题获市二等奖;论文《遵循中学生自尊心特点,掌握表扬与批评的艺术》获全国德育论文三等奖,《学生的原始动力从哪里来》论文荣获重庆市一等奖,荣获重庆市第一届普教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并受到了教育同仁的好评。

戴萍老师热爱她的学生,德育工作卓有成效,所带的班级多次荣获市、县、校优秀班集体和十佳班集体,本人多次被评为十佳班主任。

戴萍老师勤奋敬业,近年来,荣获“重庆市优秀教师荣昌县首届十大名师市县 “优秀民进会员”等荣誉称号。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