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曾美华被初步确定为第二届江北区道德模范

民进会员曾美华被初步确定为第二届江北区道德模范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1-02

日前获悉,1025,第二届江北区道德模范人选公示名单公布,民进会员曾美华被确定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人选,正在进行为期1周的公示。

图为:“爱心妈妈”曾美华

据悉,为集中展示江北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根据《关于开展评选表彰第二届江北区道德模范暨推荐第三届重庆市、全国道德模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江北文明委〔20116)要求,江北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人武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商委13家单位决定联合评选表彰江北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此次评选表彰的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每一类2人,共计10人。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江北区各部门、街镇根据工作要求,经过群众推荐、征求意见、审核把关、媒体公示、文明委审定等程序,共向区评选活动组委会推荐上报全区道德模范候选人 56名。全区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第二届江北区道德模范人选名单,民进会员曾美华被初步确定为江北区第二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