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江泉毅在重庆都市功能区刀工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会员江泉毅在重庆都市功能区刀工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15-10-26

左一为江泉毅

2015年10月15日,由重庆市总工会、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大渡口区总工会承办,大渡口区教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协办的2015年重庆市都市功能区餐饮行业刀工技能大赛在重庆市旅游学校举行,来自主城都市功能区10支参赛队共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民进旅游支部江泉毅会员以新颖奇特的构思、娴熟高超的刀法、富有神韵的意境,获得重庆都市功能区刀工技能大赛二等奖。

根据比赛要求,各参赛选手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独立连续完成工艺冷拼和花刀2个竞赛项目。30位重庆来自餐饮行业和职业院校的刀工高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时而大刀阔斧、势如破竹,时而精雕细琢、反复琢磨。不一会儿,一堆堆南瓜、黄瓜、萝卜、肚片、香肠等原料幻化出了展翅高飞的“雄鹰”,涅槃重生的“凤凰”,栩栩如生的脸谱,意境深远的小桥流水……参赛选手们巧夺天工的技艺让现场的嘉宾叹为观止。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