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市委会召开2021年理论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文明|时间:2021-11-04

11月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通过腾讯视频系统召开2021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张晓飞,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理研会会长侯东德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个市委会2021年立项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及调研报告,评审专家逐一进行了评议。

欧阳喜对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及市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理研会近年工作成效及课题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她表示,市委会将持续加强与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联系,借助统战、政协资源平台,做好成果转化、应用和推广。她要求课题组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报告,确保质量和水平;宣传处要做好梳理评审意见、拟发结题通知和证书等课题结题相关工作。

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吴建国、殷贤华,秘书长罗明兰,各课题组负责人、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