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民进会员殷贤华文学创作取得丰硕成果

荣昌民进会员殷贤华文学创作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8-12

85,荣昌民进会员、县委研究室副主任殷贤华同志创作的小小说《特困户》在《重庆日报》(农村版)发表,这已是今年殷贤华同志在《重庆日报》(农村版)发表的第11篇小小说。

殷贤华同志工作之余勤于文学创作,今年以来共创作小小说、诗歌、散文100余篇,截止8月上旬,已有68篇文学作品发表于市级以上纸质报刊杂志,其中发表于《北京青年报》的小小说《不是慰问的问题》、发表于《北方文学》2011年第3期的小小说《恩人》、发表于《小说月刊》2011年第7期的闪小说《殷贤华闪小说四则》、发表于《金山》2011年第7期的小小说《马特厨》、发表于《杂文选刊》2011年第5期上旬版的杂文《补偿》等12篇作品获得较大反响,先后被《文学报》、《民间故事选刊》、《文摘》、《经典品读》、《报刊选萃》等文摘类报刊和文学网站转载。

此外,殷贤华同志还积极向境外华语媒体投稿,取得了一定成效。闪小说《谢恩》发表于香港《文萃》2011年增刊、诗歌《嫁给大款》发表于201178日美国《越柬寮周报》小小说《干部之家》发表于香港《大文豪》2011年第3期、小小说《离奇还债》发表于201143日西班牙《华新报》并获2011年西班牙世界华文小小说征文比赛优秀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