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赴荣昌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文/朱美栋 图/彭小玉|时间:2020-08-03

罗挺走访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沁棠智能科技研究院。图为参观电子信息实验室。

罗挺走访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同润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图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罗挺走访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沁棠智能科技研究院.图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7月29日,市政协常委、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到荣昌区走访民营企业。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陪同走访。

罗挺一行先后走访了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同润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沁棠智能科技研究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罗挺表示,民进市委会将积极运用民主党派地位超脱、渠道畅通的政治优势,帮助企业反映困难,助推解决问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走访是民进市委会按照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安排开展的一次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文/朱美栋 图/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