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走进会员企业开展“百日大走访”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0-07-17

7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重庆民进“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贵云,赴永川区走访民进会员企业。

在民进会员程前创办的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陈贵云听取了关于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学院功能分区、各实训室建设情况。陈贵云指出,学院作为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既要抓好校舍建设质量,也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真正成为培育优秀技能人才的“摇篮”、孕育前沿科技的“蓝海”,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走访是市委会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要求,面向职业教育和智能制造产业中的民营企业开展的调研活动。

中共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文,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走访。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