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渝中区委领导班子参加2012年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

民进渝中区委领导班子参加2012年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8-16

89日至11日,中共渝中区委召开双月座谈会暨暑期谈心会。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副主委邓湘渝、刘英、李嘉婧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伶从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参政议政、发展民营经济等7个方面,对去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在2011年换届以来统一战线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渝中区区长唐英瑜通报了全区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

中共渝中区委书记刘强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在换届后的一年,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表现出了高涨的政治热情与积极的参政议政使命感,为渝中区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智慧和心血。目前,面对机遇荟萃、前景广阔的渝中发展,期待统一战线新作为、新贡献,在努力做好“五保”工作(即:保一致、保增长、保建设、保民生、保稳定)的情况下,继续抓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刘强强调:全国统战看重庆,重庆统战看渝中。希望大家倍加机遇与缘分,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为建设“内陆香港、幸福渝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