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武隆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文/徐锐 图/应勃|时间:2020-05-14

成立大会现场

陈贵云为民进武隆区总支授牌

陈贵云为民进武隆区总支授印

5月14日,民进重庆市武隆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隆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武隆区委副书记王频,中共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黄硕主持会议。

陈贵云为民进武隆区总支授牌授印并讲话。他对民进武隆区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两年来武隆民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武隆民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进武隆区总支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为地方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强化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成效,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频在讲话中表示,民进武隆区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武隆民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民进武隆区总支以此为契机,以思想引领为导向,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以履职尽责为平台,广泛凝聚智慧;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广泛凝聚力量。武隆区全体民进会员要立足本职,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助力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

成立大会上,罗挺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相关批复;武隆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党员陈鹂代表武隆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武隆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辛莉发言。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乔国兴,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武隆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武隆民进全体会员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民进武隆区总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和一届一次全委会,先后选举王洪斌、冉琼、辛莉、汪燕、柯希权、湛杨等6位同志为民进武隆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辛莉同志为民进武隆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湛杨、冉琼等2位同志为民进武隆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作者:文/徐锐 图/应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