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张礼慧、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

张礼慧、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罗明兰|时间:2019-11-22

活动合影

区委会主委刘红斌与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签订友好共建协议

窦瑞华在活动中回顾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建立历程

张礼慧、黄硕、窦瑞华、刘红斌为重庆民进开明画院沙坪坝创作基地揭牌

11月18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民进市委会原主委窦瑞华应邀出席并讲话。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甘红、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应邀出席活动。

庆祝大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区委会主委刘红斌致欢迎词,柳渊致贺辞,窦瑞华激情回顾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25年的闪光足迹,并对区委会作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重庆民进开明画院沙坪坝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和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与民进酒泉市委会友好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并开展了笔会交流活动。基地负责人王和平、区委会副主委田鹰介先后发言,对基地建设和结对共建情况作了介绍。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朝辉,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组织处处长陈平,沙坪坝区城管局副局长贺文,以及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各支部会员代表。

据悉,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成立于1994年12月17日,现有会员700余人,是目前我市会员人数最多的区级组织 。自成立以来,区委会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为执政党助力 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不断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进新面貌。区委会捐款助力市委会“进盛合作”成立进盛实验学校;坚持七年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已形成社会服务品牌;建立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关于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5G华为”时间的公关策略等信息分别被全国政协和民进中央采用;在磁器口街道建立履职实践基地,开展“名家进古镇”活动。近年来,获得民进全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先进地方组织,多名会员荣获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

目前,区委会正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区民进会员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