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必亮赴渝北区工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潘奥妮|时间:2018-12-10

12月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别必亮赴渝北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出席民进区工委全委(扩大)会。区工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市委会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金霞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区工委年度工作总结及来年工作思路和支部主委述职后,别必亮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学习、研究,又有总结、交流,是一次精彩、扎实的主题教育活动。一年来,区工委思想建设迈上了新台阶,队伍建设呈现出新气象,参政议政取得了新成果,社会服务实现了新作为,取得了可喜成绩。支部主委积极带领各支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履职实践,成效明显。他希望区工委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深化调研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丰富社会服务的形式,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金霞指出,2019年是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希望大家力争“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积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 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陈敏尔:把握政治方向 凝聚共识合力 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蔡达峰主席莅临渝北调研期间讲话精神。

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市委会组织处副调研员徐锐,以及区工委委员、支部委员、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参政议政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潘奥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