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细致答复 认真办理

九龙坡区市政园林局协商办理重点督办提案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2-05-24

522日,由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督办的提案《关注城市建设管理细节,打造品位都市区》(第15号集体提案)的牵头办理单位区市政园林局,积极与提案提出单位民进九龙坡区委就提案答复工作进行了协商沟通。市政园林局领导班子,民进九龙坡区委副主委,本提案执笔者参加了座谈会。

区市政园林局接到办理该项提案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与区公安分局、环保局、建委、体育局、文广局等相关部门多次就提案内容召开专题讨论会,研究办理工作,最后形成书面文件。会上,王贵强局长针对提案提到的五个方面11条建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答复,特别对涉及市政园林局的工作作了认真的介绍和细致的解释。

提案执笔者、重庆理工大学张仁军教授对区市政园林局的回复表示非常满意,感觉区市政园林局确确实实做了非常多细致的工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知道、理解、支持我们的市政工作。

民进九龙坡区副主委杨仁清表示,区市政园林局对提案的回复,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多次协商、认真答复、工作成效明显,体现了区市政园林局对政协提案的重视。相信在局领导班子的认真努力下,我区的城市建设和管理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