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远郊片区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志|时间:2018-11-26

11月15日,民进市委会在綦江召开2018年远郊片区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綦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对全体参会人员致以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推动民主党派健康有序发展。

陈贵云希望民进各级组织认真落实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抓紧做好“两会”准备工作,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真正落实下去。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片区会管理细则。各地民进组织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提升会员政治共识”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綦江区版画院、东部新城,万盛区规划展览馆、进盛实验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共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綦江区政协主席母明江,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钟远平,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竹,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统战部部长詹旭东,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长寿、永川、大足、荣昌、綦江、璧山、铜梁、潼南、武隆等地民进组织负责人和市委会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李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