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文/徐锐 柯希权 图/陈平|时间:2018-10-30

 

 

10月2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武隆区宏福饭店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重庆市委会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金霞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成立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同志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柯希权、湛杨同志任委员。

黄硕为支部授牌并讲话。他对武隆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和中共武隆区委、区委统战部及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表示衷心感谢。 黄硕指出,民进武隆区支部的成立,是全市民进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标志着武隆民进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他希望武隆支部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才队伍和制度保障为抓手,推进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希望每一位会员积极参加会务活动,大力践行“双岗建功”,为助推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陈劲为支部授印并讲话。他简单介绍了武隆区营造有利于民主党派发展氛围,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发展的情况。他希望民进组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武隆区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松在讲话中对民进武隆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支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履行党派基层组织职能,努力把支部建设成政治立场坚定、参政议政主动、服务社会高效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新任民进武隆区支部主委辛莉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发言;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九三学社武隆区支社主委张春玉分别代表民进区级组织、武隆区各民主党派致辞。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中共武隆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内民进会员所在单位相关同志,武隆区全体民进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武隆区支部现有会员16人,分布在教育、政府、司法、医卫和新阶层等界别。

作者:文/徐锐 柯希权 图/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