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民进北碚区工委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8-09-13

陈贵云在会上讲话

 

黄贤全作民进北碚区工委成立10周年工作总结

 

陈贵云、黄贤全等与获得表彰的优秀会员们亲切握手

 

9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民进中央常委、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陈贵云对民进北碚区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坚持“人才强会”战略,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进重庆民进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推进北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而不懈努力!   

会上,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总结回顾了民进北碚区工委10年来的工作历程,并号召广大会员凝聚力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计,为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傅瓦利教授作为民进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在民进大家庭中的成长点滴。周俐利代表各统战团体致贺词,祝愿民进北碚区工委以十周年为起点,继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继续书定北碚民进事业的新篇章。吴萍代表中共北碚区委,对民进北碚区工作委员会成立1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祝贺,希望民进区工委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大力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大会还对为民进北碚区工委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10名会员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文艺演出。

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北碚区委主委周俐利,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主委秦远好,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主委张奕,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主委胡昌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主委李航等到会祝贺。

参加会议的还有民进市委会机关相关处室,各民主党派北碚区委会、工商联、侨联、知联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西南大学统战部及区工委工作联系部门、镇、街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