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02-08

 

 

2月1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素珍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展望和部署了2018年工作;对5个基层组织先进集体、15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22名会务工作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2017年,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优服务品牌,被民进市委会评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等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获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为推进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蔡仁祥充分肯定了民进区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区委会在新的一年中,坚持以中共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九龙坡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篇章中,发挥作用,贡献智慧。

罗挺对民进区委会2017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新会章,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巩固价值认同,从而使思想建设适应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开展“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系列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制度和机制建设;三是团结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特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和重庆市“两会”精神。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