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民进的每一个你

——写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之际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20-12-31

75年前的今天,以马叙伦、王绍鏊为代表的一大批爱国民主人士,秉承“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的理想信念,发起成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民主促进会已走过75年光辉岁月,从成立之初的40多人发展成突破18万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代又一代的民进人,脚踏实地,薪火相传,共同谱写民进的光荣历史。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无数平凡又伟大、温暖又坚定的民进人,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有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有坚持线上教学的老师,有捐钱捐物的企业家,有下沉社区服务的公务人员,有不求回报的社区工作者,有响应号召不外出的普通人……无数多的你,塑造了高素质的参政党形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参与者和实践者,民进的每一个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祝福民进75周岁生日快乐!祝民进的每一个你,生日快乐!

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作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