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10-09

 

2016年10月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关于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委会换届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

 

 

 

 

2016年10月9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关于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委会换届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陈贵云主持会议。

会上,陈贵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民进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原则及提名办法》《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

陈贵云强调,做好换届工作,对于推进我会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对于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在换届工作中要把握好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坚持健全机制、规范程序等原则。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发扬民主、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文佳应邀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区级组织、直属支部负责人,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