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7-30

7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级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委会疫情防控工作。专职副主委罗挺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欧阳喜主持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传达学习了市级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罗挺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国内一些地方相继发生德尔塔变异株输入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市委会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从值班值守、报告、办公场所日常防控和干部职工健康监测管理等方面,落地落细防控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