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2-11-22

              

1120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区委委员以及支部主任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沙坪坝区监察局副局长谢乐曦主持。

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在会议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的报告以及“十八大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决议”,要求民进沙坪坝区各支部迅速组织会员精读、细读“十八大报告”和“决议”原文,入脑入心、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同时还要积极加入到本系统、本单位组织的“十八大”学习活动中去,紧密联系实际、踏实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民进会员高度的政治觉悟性和良好的参政议政能力,并要求各支部将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区委会。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会议的学习,深切感受到“十八大”科学发展的方向更明确,小康社会的的愿景更明晰,改革的动力更足。民进会员一定要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与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相结合,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民进人自己的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