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2016年新会员培训会第五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青青|时间:2016-07-18

7月14日上午,参加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新会员培训会的第五小组学员在东方山水酒店紫云厅围绕“如何做好一名民进会员”开展了小组讨论。本小组新会员来自九龙坡区、北碚区、渝北区、大足区。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李燚参加了小组的会议。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玮主持讨论会。

渝北区会员刘定军认为,作为一名企业家,自己对社会的贡献仍然不够,选择加入民进是因为民进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更大的平台,希望能与会员们有更多的交流学习的机会。

渝北区会员李征说,听了老会员乔颖老师的交流发言很受感动,乔颖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让自己领悟到身边的小事情只要用心去做一样可以做成大事。她谈到,通过会史的学习更深了解了民进,作为民进的一份子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能够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多做贡献。

渝北区会员刘大明说,培训短暂但收获颇丰,通过培训感受到了民进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同时他希望组织能够为会员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

北碚区会员柯华荣、郑雪松、王小平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会经过。他们表示,入民进让自己有了组织上的归宿感,将立足本职多思多学,提高履职能力。

九龙坡区会员苏克拉说,通过培训感受到了民进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大家庭,自己要向老会员多多学习。他用儒家经典《大学》中一句名言表达了对自己和组织的期望: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九龙坡区会员罗莹老师说,民进为会员们提供了发声的平台,目前自己正在开展一个关于四川省民间借贷问题的调研,她还提出了调研中遇到的困惑。

九龙坡区会员朱珠认为,爱国就是做好一个公民,做好自己的工作,从民生小事着眼,从“小我”融入“大家”。

最后,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玮、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牟明容从老会员角度,勉励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党派工作,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李青青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