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办公厅朱一多一行来渝调研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5-20

 

 

 

5月18日,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一多一行到民进重庆市委调研机关建设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参加调研座谈会。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朱一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中央办公厅多年来指导和支持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罗挺汇报了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处室设置、人员编制、干部培养锻炼、制度机制完善、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法及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出思考和建议。民进九龙坡区委专职副主委张南村、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先后汇报了所在区委会的机关建设工作。市委会在家的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并结合各自岗位汇报工作、提出建议。座谈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朱一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建设工作,对调研座谈会的发言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2017年将是民进的机关建设工作主题年,此次来渝作预调研,收获很大。调研组一行将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情况和意见建议,力争形成切实有效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推动全会机关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调研座谈会前,朱一多一行在黄硕、罗挺陪同下参观了民进重庆市委机关。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