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渝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作者:李幸|时间:2013-09-17

9月13日至15日,2013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重庆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山西、内蒙古和我市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民进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分享经验促进交流。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副市长吴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

据悉,近年来,民进省级组织先后成立了“企业界(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为了有效地加强民进组织与企业界会员的联系和沟通,推动会员企业自身的发展和企业界会员个人素质的提高,民进中央实行了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制度,每年举行一次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王佐书代表民进中央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联谊会主要是搭平台促交流、搞联谊促团结、抓学习促提高和明方向促发展。民进作为参政党,如何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建立适应新形势下的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具有民进特色的社会服务精品项目,帮助民进的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必须要思考和努力解决的问题。他要求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民进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民进各级组织要积极发挥企业家联谊会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在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吴刚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议在重庆召开,为我们加强与企业家的交流、深化与各地的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衷心希望与各兄弟省市区进一步加强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同时也欢迎广大民进企业家来渝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议期间,罗富和一行还考察了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并接见了各省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听取了大家对经济发展、企业经营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部分民进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了招商项目推介会,并举行开明慈善基金会小桔灯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李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