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系列活动

民进重庆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4-25
                        

                                                    座谈会现场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讲话

                       

                                      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主持会议

424日,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会议,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体会和感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老领导许大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区县专职副主委、各区县专职干部及会员代表近30人参会。会议由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罗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内容和历史背景,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五一口号”对当时中国革命形势起到的极其重要的历史作用,并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了“五一口号”对实现“中国梦”宏伟目标的现实意义。

张克敏作了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她首先对与会同志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并对每位同志充分准备、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座谈会是“重温历史、继承传统、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双岗建功”的一次充分的自我教育。她要求重庆民进会员要继承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做出新贡献。

据张克敏介绍,民进重庆市委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除了召开座谈会外,还将组织市委委员、各区县组织干部、市委会机关干部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同心园;同时,面向全体会员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有奖征文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