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对口联系工作结硕果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3-04-03
 

2012年,民进北碚区工委与北碚区文广新局等北碚区级部门镇街开展了对口联系工作。为了提高参政议政针对性,民进北碚区工委积极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调研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和民生发展现状,以找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加强自身建设。

20131月,民进会员、西南大学历史学院黄贤权教授,民进会员、西南大学传媒学院邹琰副教授等一起走访了北碚图书馆,为图书馆特色资源库建设出谋划策。在民进北碚区工委的支持下,北碚图书馆 “陪都名流——抗战时期重庆名人录(北碚篇)”资源建设项目通过市级审核并上报文化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1月到3月,黄贤权牵头完成了北碚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规划草拟工作。邹琰牵头策划完成了北碚文化形象片、北碚图书馆文化形象片的拍摄工作。

今年6月,民进北碚区工委还将积极组织会内外的专家学者做客北碚缙云文化大讲堂,为北碚市民开展文化讲座。

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需要平台,民进北碚区工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镇街对口联系工作,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集智聚力,履行职能,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