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4-01
 

32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2年度先进支部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表彰会,民进蜀都中学支部等6个支部和黄先忠等12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的模范作用,鼓励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经区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民进蜀都中学支部等6个支部为2012年度先进支部,授予黄先忠等12名会员为201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并予以表彰。

据了解,受到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是:民进蜀都中学支部、民进文化支部、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民进18中支部、民进46中支部、民进经济支部;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是:黄先忠、吴健伟、张中华、徐 晓、田华岳、王明义、苏仁华、马红斌、李勇奇、彭发明、周  军、吴本新。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区委会号召,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学习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的成功经验,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体色,全面履行职能,为贯彻落实中共江北区委“1595”总体发展思路,助推江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升科学发展新境界,实现科学发展领头羊、改善民生排头兵、社会和谐首善区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