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九龙坡区委和区文广新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和区文广新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3-03-19
 

313,民进九龙坡区委和九龙坡区文广新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在文广新局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区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贤中,以及民进区委副主委、文广新局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贤中首先介绍了九龙坡区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文物遗存的现状、问题和工作思路,然后双方就全区文化产业、文物保护和开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做大做强文化品牌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座谈中,程新跃说,这次对口联系工作会议是座谈会,也是联谊会。区文广新局和民进区委一直是对口联系单位,渊源深厚,民进从中央到各区县在文化界别都有一批有影响的优秀人士。希望双方在全区上下共同建设美好九龙坡的新形势下,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为促进我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