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2-01
 

2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喻体金、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市委会老领导窦瑞华、彭复生、许大福、程志璞出席座谈会。市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向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并恭祝他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幸福。他感谢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他希望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民进的各项工作。

陈贵云还向与会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的工作、民进中央及市委会换届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市“两会”情况。

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窦瑞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2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会组织发展既要注重数量,更要重视质量,要不断优化知识和年龄结构,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干部的成长搭建平台。

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现场作诗一首诗勉励大家:龙年过了蛇年动,斗转星移造化功,一从大地风雷起,百折千回永向东。他希望市委会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问题,希望市委会机关干部兢兢业业做好当前的事。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