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远郊区县组织联谊会在荣昌召开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10-22

              

1019日,民进重庆市远郊区县组织联谊会在荣昌召开。来自长寿区、永川区、大足区、綦江区、荣昌县等5个远郊区县委会代表,围绕“如何创社会服务品牌,展民进组织风采”主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各自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各区县委会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发挥我会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的重要形式,是调动会员、增强民进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的重要渠道之一,是扩大我会社会影响,树立我会良好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各级组织要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地开展活动,努力打造一批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陈贵云强调,各级组织要以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为抓手,以能力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各级干部要做中共的诤友,积极履职,廉洁从政,守住清贫,报效民进,服务会员。当前,全会上下要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出席会议;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主持会议。

中共荣昌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谢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君成,县政协主席颜三林,县委副书记张朝沂等县领导出席欢迎午宴;中共荣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荣出席联谊会并致欢迎辞。

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许大福,市委会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长寿区、永川区、大足区、綦江区、荣昌县等5个远郊区县委会的副主委及专干参加会议。

20日上午,全体与会者参观了荣昌新城、中国现代畜牧示范核心区荣昌仔猪电子交易中心、统战文化进校园示范学校峰高中学、路孔古镇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