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举行课题调查开题仪式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2-09-11

97上午,民进长寿区委在江南街道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课题调查开题座谈会。中共长寿区委常委、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云平,区政府副区长、民进区委主委霍家勤等双方领导和调研组成员共20余人出席。

开题仪式上,霍家勤介绍了课题调查的目的、内容和时间安排。江南街道办事处主任余罡以《重文化引领建文明江南》为题,介绍了江南街道如何一“以文化人、以德治街”,用文化感人、化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把一个群众集访突出、文化落后的江南,仅仅花了3年时间,治理成为全国精神文明先进街镇的情况。张云平从理论角度阐述了江南街道用群众文化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理念和做法。开题仪式上,观看了《文明江南》电视片。

下午,调查组召开了江南街道社区和村组领导干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文化建设、建设文明建设、维稳工作的做法、体会和意见建议。

民进长寿区委的这个调查活动,计划花两个月的时间完成。还将深入社区、村组,向一般市民、村民调查,收集第一手资料。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