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1-19

              

                                           专职干部培训会现场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讲话

 

11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县专职干部培训会。市委会机关全休干部,各区县组织专职干部三十余人参会。

会上,各处室分别就各处室工作进行培训和提出相关要求。组织处处长金霞就区县组织发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市委会换届工作准备工作等作了要求;参政处处长罗挺就怎样把握好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的时间点,年度立项课题的报送,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和要求;宣传处就理论研究、会史工作和宣传工作作了说明;办公室就材料的报送作了说明;社服处就怎样发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作用提出要求。

各区县组织专职干部在会上就工作情况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市委会各处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克敏就市委会近期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在讲话中感谢专职干部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就专职干部在发言中提到的困难与困惑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民主党派虽然普遍存在经费紧、干部交流平台少等现状,但也要心存感激,热心民进事业,树立工作信心,为民主党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克敏指出,民进区县组织机关是党派形象的窗口,要充分认识机关的地位和作用,积极推动日常工作。她希望各位专职干部要加强学习,积极思考,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要加大与基层支部的联系,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