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与重庆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11-22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现场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代表民进中央与重庆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11月18日,民进中央与重庆市政府在渝州宾馆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出席仪式,并代表民进中央与重庆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范照兵主持。

根据协议,民进中央将充分利用智力和人才优势,为推进重庆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建言献策;将在重庆市举办以教育文化改革与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和研讨活动;将对永川区在教育文化发展等方面予以支持;民进中央将引导和鼓励文化教育界会员和企业家会员,支持重庆市农村地区教育文化事业加快发展。重庆市人民政府为民进中央促进重庆统筹城乡教育文化改革与发展开展的各项活动提供便利和帮助,支持民进重庆市委加强自身建设。

签字仪式后,王佐书会见了永川区有关方面领导,听取永川区教委、永川区文联、民进永川区委的工作汇报,并就教育文化发展作了交流,商讨明年拟在永川区召开“2012·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的相关事宜。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