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0-31

1024,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二次区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江北区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迈向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进军》,印发了《重庆民主党派人士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反映及建议》和江北报《让文化成为江北全面升级的“动力点、发力点、新亮点”》学习资料。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结合起来,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江北民进会员中有一些从事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同志,包括经营文化产业的企业家和从事文化艺术工作的专家学者,区委会还设有文化教育专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会的群体优势和智力优势,围绕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加快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号召,各基层支部要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岗位,投身于文化改革发展实践,支持、参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每一位会员都要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争当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弘扬者,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建设文化强国的伟大进程中,努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