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举办江北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10-27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举办江北区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专题研讨江北区民营文化产业发展问题。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区委委员、文化支部会员、会员企业家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重点对影响和制约江北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体制问题、融资问题、产业规划问题、人才问题、政策扶植问题等进行了研讨,并就做大做强江北民营文化产业,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有的建议在文化主管部门内部设立指导民营和中小文化企业发展的专门机构,明确管理主体,探索解决职能分割交叉问题;有的建议政府科学规划文化产业项目,“大中小”比例协调,主动为民营文化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主动为中小文化企业排忧解难,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有的建议用好用足现有民营文化产业扶持政策,尽可能扩大优惠政策覆盖面,使民营文化企业应享尽享。

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文化是民进的主界别,也是参政议政的主阵地,要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和智力优势,体现特色,认真做好江北民营文化产业发展课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让文化成为江北全面升级的“动力点、发力点、新亮点”。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