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曾美华被评为第三届重庆市道德模范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9-23

日前获悉,重庆江北区民进会员、江北区蜀都中学退休教师曾美华,被评为第三届重庆市道德模范。

据悉,第三届重庆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宣传发动、基层推荐、推委会推荐、群众投票、组委会审议、社会公示、市文明委审定等程序,最后评出53名同志为“第三届重庆市道德模范”。其中,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孝亲爱亲模范各10人,敬业奉献模范13人,曾美华被评为助人为乐模范。

现年68岁的曾美华,系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爱心家人”。2006年至今,她持续关注、帮教失足少年,奉献社会,服务民生,帮教了4名未成年服刑人员,亲自将7名刑释人员接出监狱,往返未成年犯管教所100余次,对那些失足的未成年人,像妈妈一样倾注自己的爱心和亲情。未成年犯们亲切地称她为“曾妈妈”。

据了解,56月,民进重庆市委举行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对曾美华的先进事迹进行了3场巡回宣讲,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